教會歷史

1987 年禮賢會九龍堂文子方長老見到禮賢會區會在彩雲邨有一間具規模的社區中心,卻未有福音工作,於是他向堂會分享異象。

1990 年九龍堂成立植堂小組。

1991年九龍堂差派畢崇康執事、杜崇義執事和張遞恩傳道,連同幾十位年青的弟兄姊妹到彩雲成立了「佈道基址」。4 月 7 日開始主日崇拜和教會活動。

2000年正式成為「非自理堂」,這段期間,感謝九龍堂陳啟元長老出任堂委會主席協助會務直至彩雲堂自理為止。

2005年及 2015年分別按立杜崇義執事和黃偉執事為本堂長老。

2014年在莫榮照牧師帶領下,彩雲堂於4 月成立為「自理堂」。

2019 年 10 月成為「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的附屬會員堂。

2021年1月1日馬正雄牧師由九龍堂調職至本堂為主任牧師。

十分歡迎你到訪彩雲堂的網站,也十分歡迎你來聚會,一起分享主的恩典。

回望過去,彩雲堂並非一 帆風順,反而是困難重重,歷盡艱辛;但主恩夠用,並且有餘。願榮耀頌讚歸於天父上帝,誠心所願!